Ross_忆潮

杂食动物

*陈立农视角
*瞎写,短篇,别骂了



“我,爱,你”

他眉眼生的好看的紧,像是流星急速坠落时把弯月勾下当作了他的眉,顺便带走几颗繁星按进了他的眸一样。笑起来就更为明显,眉眼好似有魔力的闪耀起来,霎时间就照亮了笼罩着我的黑夜。

我喜欢他的笑,所以我总会去刻意絮叨他,直到看到他无奈的把双眸弯起,答应我会听我的话,好好照顾自己。他不知道,无意间的笑意也能勾起我急速的心跳。

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他的喜欢是不安定,有些突然的,所以我对他不敢说爱。我只得小心翼翼的把这份热烈的情感埋进土壤里,恶劣的不去给予它任何的营养。

直到那晚。

我与他相约一同入睡,我乖顺的蜷起身子缩在他温暖的怀抱里,眼带笑意看着他动作轻柔的帮我掖好被角。两人都准备阖眸安眠时,忽然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耳畔,他真切的告白如同沙漠的甘露滋润了心灵。

心脏里不知什么破土而出,肆意的席卷着脑海复杂的想法。我克制不住的抬首与他对视,蓬勃的情感即将挣脱束缚喷涌而出。

“我也愛你。”

我听见了我颤抖的回应。

评论

热度(39)